宮本武藏
37+(2.75)
26+(2.00)
25+(2.00)
年少時跟父親新免無二齋學習當理流兵法。從十三歲與新當流有馬喜兵衛比武開始,直到二十八歲,這期間與其他流派比武六十餘次,據說一次都未敗過。武藏二十九歲時在嚴流島跟當時名滿天下的劍士佐佐木小次郎決鬥,用自製的四尺二寸長的木刀將小次郎斬於劍下,一戰成名。在二十余歲時,武藏便以"圓明一流"自成一派。並于慶長十年(1605年)寫成劍術書《兵道鏡》。但他對己的劍術始終不滿意,認 為沒有達到極境。三十歲後,武藏繼續修業,終於在自己五十歲左右練成了使用大小兩刀(即一之太刀與二之太刀)的劍術。這就是著名的--- "二天一流"。
二天一流中所謂"二天"就是指"二天曬日"("曬"同"曬",《五方之太刀道序》)之意,指的是太陽和月亮:即陰與陽,也就是象徵對立的事物。世界一切都是由相對事物組成,由這些相對事物相互浸透而使所有事物發展統一,生新的事物。二刀的技法簡單的講就是統一左右兩手手上大小二刀的動作,由此達到戰勝對手這一目的。由這對立的二極昇華統一而發展這個事實,不單是劍術,甚至是"世界之理"(武藏書狀),因此命名為"兵法二天一流"。
迴旋攻擊身旁的敵人,對他們造成每秒(225/275/325/375)的傷害, 持續2秒,並且在持續時間內魔法免疫。
冷卻時間隨技能等級提升降低。
對指定目標突擊,使之暈眩0.5秒,並能接連追加(1/2/3/4)次斬擊。
冷卻時間隨技能等級提升降低,施展期間攻擊速度達到極限。
在戰鬥中有(15/19/23/27)%的機會閃避攻擊,而且有40%機會造成(1.3/1.5/1.7/1.9)倍的傷害。
在戰場上迅速的來回斬擊,每次斬擊可以造成110的混沌傷害,並且每次的斬擊宮本武藏將更加的迅速,能夠同一時間揮出更多攻擊,總共可以進行(5/6/7)次斬擊。
學習等級為6/12/18,
無視魔法免疫與裝甲減免造成傷害,冷卻時間隨技能等級提升降低。
永久性的提升(3/6/9/12)靈活、智慧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