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左近
35+(2.10)
33+(2.70)
27+(2.00)
本名島勝猛或說名島清興,是大和筒井氏的家臣。主家滅亡後成為浪人,石田三成用自己一半的俸祿把左近延攬到麾下。時人傳說石田三成有兩樣至寶,一是居城佐和山,一是大將島左近。豐臣秀吉死後,三成與利用武將派謀奪天下的德川家康相抗,最終在關原展開決戰,據說決戰前左近為三成謀劃了許多戰敗家康的妙計,但都被思想過於單純的三成否決了。戰鬥中,左近作為先鋒,大呼酣戰,敵軍許多名將都被其擊退。雖然真正投入戰場的兵力不足敵方半數,在左近的奮戰下,石田方聯軍卻險些取了家康的性命。此戰終因為寡懸殊,再加上友軍通敵,石田三成慘敗。關於左近的結局,卻留下了中火槍而亡、衝入敵陣戰死、回到佐和山切腹,以及流亡對馬島和隱居近江山中等多種異說。
化身為爆裂的怒焰朝著指定地點衝鋒而去,可以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成(200/300/400/500)傷害。
絕對傷害,不受護甲減免
以自身為中心爆出具有封魔之力的怒焰,可以對四周範圍的敵軍造成(75/145/215/285)初始傷害,並且暈眩1秒,接著封魔焰將會在敵軍身上燃燒,每秒造成55傷害並且無法施法以及使用物品,持續3秒。
冷卻時間隨技能等級提升降低
永久提升(8/16/24/32)點的靈活。
啟動之後,每1.2秒對附近的敵方英雄造成等同於他們生命最大值(5/6/7)%的傷害,並且使他們失去等量的法力 以及中斷動作 ,持續4.8秒。
學習等級為6/12/18,冷卻時間隨技能等級提升降低,無視魔法免疫造成傷害
永久性的提升(3/6/9/12)靈活、智慧和力量。